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欢乐游园,是我们最后的礼物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丁丽娜老师指导闭营节目

  

  快乐的游园之集章

  2013年7月27日,乌牛分营的队员们度过了和所有孩子们一起的最后一天。

  由于各种原因,游园活动延迟至今日才开展。将精致的小信封分发给孩子们,游园活动便正式开始,8个关卡,一张彩色卡片,集齐8色,即可兑得终极奖品。孩子们拿着小信封,穿梭在各个游戏点,“五子连珠”、“猜拳大比拼”、“障碍找茬”、“灌篮高手”、“魔仿王”等,让孩子们的笑声连成一片。游园活动结束后,参加闭营汇演的孩子们又进行了几次排练,丁丽娜老师的细心指导让整个节目更具观赏性。孩子们都深知明天汇演的重要性,彩排也就特别努力,特别用心。

  

  快乐的游园之五子连珠

  

  排练结束队员们打扫卫生

  乌牛镇中心小学的最后一晚,明天一早,所有志愿者都要乘车离开这个生活了20天的地方,就像那句歌词说的,“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今天好多孩子都特别黏人,特别热情,抱着老师们亲个不停,有时候,温暖的时刻反而更让人伤怀,如果时光能在那个时刻定格,孩子们啊,请你们牢牢记住,爱你们的人,可能会离开,但心会一直在。

  乌牛分营

  201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