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魅力丽岙,让未来更美好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孩子们在排舞

  2013年7月27号,早上七点钟志愿者们早早起床等候孩子们的到来,今天是汇报演出准备的最后一天了,二十天的快乐营活动也已接近尾声了,这么多天来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所有的一切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

  

  纪念这一刻

  上午九时许,参加明天汇报演出的孩子们陆陆续续地已经到了学校,志愿者们为孩子化妆,眼影腮红,一个个孩子被志愿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志愿者老师们带领孩子在学校舞蹈房排练了明天表演的节目,有板有眼。排练的时候,也有其他的孩子来到学校,围在志愿者身边不停地问着是不是明天就要离开了,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听着孩子们的心声,志愿者的眼眶不禁红了。20天的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早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这无论是谁,都有满心的不舍。

  

  志愿者与孩子其乐融融

  下午四点钟区侨联的代表丁队长再次来到支教点看望了志愿者,为志愿者带来了雨伞等慰问品,这二十天的支教活动感受着区侨联的关怀,让志愿者们成长了许多。美丽的丽岙,亲近的队友,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让这个暑期快乐营活动充满意义。20天的经历,串成回忆,埋藏在所有志愿者,所有孩子们的心里。

  丽岙分营

  201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