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亲情中华留守儿童快乐营东溪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东溪分营闭营仪式正式开始

  7月27日早上九点半,留守儿童快乐营东溪分营在东溪社区会议室举行闭营仪式,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东溪分营所有志愿者、小营员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胡主席东溪分营闭营仪式上发表讲话

  闭营仪式上,胡主席充分肯定了这次侨界留守儿童活动所取得的重大意义,并且积极倡导传播温州大学所有志愿者所传递的正能量。同时,胡主席还就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希望我们每个快乐营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逐步积累经验,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并且能够通过网络媒体等途径将爱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二、希望我们在促进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的同时,能够深切地了解他们的留守情境,适当地给予营员们帮助,主要注重培养他们的德育发展;三、肯定了东溪分营这二十天以来所有志愿者的付出,希望志愿者在自身价值得以实现的同时,也能够让孩子们收获不一样的快乐、梦想与关爱。胡主席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鼓掌。此外,东溪小学校长罗鸿骥以及志愿者代表也各自做了讲话。

  

  魅力T台秀

  闭营节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已久的T台走秀无疑是闭营汇演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一项节目,孩子们热情洋溢,青春活泼,无论是舞台效果,还是小模特的造型表演,都给人极具震撼力。而其他节目也让到场的家长们脸上充满笑容。将近一个小时的汇演,在大家齐声合唱中进入尾声,而这同样意味着志愿者二十天的快乐营活动将真正地结束。尽管有太多的不舍与难过,但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并不意味着一切的终结,反而,是自我发展的开始,所有志愿者将和每个孩子一起努力,一起为未来而奋斗!

  东溪分营

  201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