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7月25日,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崇德,区侨联主席胡式华,南白象街道主任周才静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南白象街道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陈国光先生在会上做了《清心聚力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开创南白象侨联工作新辉煌》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白象街道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并表决通过陈瑞云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刘育生为常务副主席,苏学文、张国福、陈光源、陈朋波为副主席,陈国光为秘书长。周才静代表街道工委作了讲话。 张崇德充分肯定了南白象街道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加强宣传,强化服务,努力营造浓厚的依法护侨环境。三要健全机制,创新思路,坚实推进侨联自身建设。(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