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全省首家获批开办外汇业务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7月18日,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发文(浙银监复〔2013〕457号)批复同意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办外汇业务,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成为浙江省46家村镇银行中首家获批开办外汇业务的村镇银行。 外汇业务的获批,完善了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产品和结算功能,提升了竞争力,为服务侨乡经济发展夯实了更好的基础。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坚守“立足县域、服务三农、面向华侨”的经营宗旨;传承北京银行“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企业文化;打造经营合法、管理规范、机制灵活、服务一流、信誉卓越的新型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将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办成“天下文成人自己的银行”。

  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是文成县侨联外侨办的“侨银”合作伙伴,目前,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分行负责人担任玉壶镇东溪社区侨联特邀副主席,并安排一名工作人员长驻玉壶镇侨联,协助玉壶镇侨联办理日常事务。(周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