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举行侨务工作站、侨联分会授牌仪式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龙湾区举行侨务工作站、侨联分会授牌仪式

  为有效推进社区侨务、侨联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7月18日,龙湾区侨务工作站、侨联分会授牌仪式在区人大会议室举行,永中街道、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等14个侨务工作站,以及镇中社区、蒲三社区等6个社区侨联分会正式授牌成立。

  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池晓荣,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陶彩霞,侨办副主任王向阳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各街道统战委员、社区侨务工作负责人以及侨联委员共50余人参加。

  池晓荣同志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区侨务工作人员,要在服务招商引资、加强联谊联络、深化为侨服务等多方面下功夫,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永中街道、温州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