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在外文商考察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7月19日,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县工商联组织30多名在外文商实地考察兴福堂城市综合体和龙船垟城市综合体两个建设项目,并介绍了这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

  兴福堂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县城东入口,该项目已全面启动片区政策处理等工作,将于9月底前完成搬迁。龙船垟城市综合体位于县城西部,于5月份已完成控规调整、土地修编,将在7月前做好房屋征收、土地出让准备,8月完成土地丈量和旧房拆除,一期土地招拍挂,9月-11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12月争取一期项目开工。这两个项目一东一西围绕县城老区,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城区形象,同时也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实地考察后,多名侨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进一步沟通,了解详细情况,选择适当的方式参与文成的城市建设,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周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