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号召在外文商回乡创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7月19日,文成县召开“十万浙商进百区”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文成县政府副县长刘一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刘一灵介绍了文成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就号召在外文商回乡创业,“借力发展”所推出的各项举措。特别是今年,县委书记、县长亲自抓,县四套班子领导分项目包干抓,全县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全力抓,文成县招商引资软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众多签约项目破土动工,有力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刘一灵指出“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意义重大、涉及面广,要求各负责单位要明确任务、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优化服务、注重实效;加强宣传、形成氛围。

  动员会有全县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在外文成商会代表,海外华侨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周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