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县召开侨的基层组织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7月17日上午,洞头县侨的基层组织创建工作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各街道(乡镇)分管侨务工作领导及专兼职干部,以及列入今年侨务工作站创建计划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乡镇汇报交流了2013年上半年创建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创建工作思路,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积极探讨。县外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陈小芳就我县基层侨务组织机构、建设标准等工作做了有关说明,并部署了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县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郑建林,对各街道、乡镇、社区工作人员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开展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精心组织,按照规定的要求和时间进度、节点,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反馈工作信息,与县外侨办、侨联形成互动,更好更快的适应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需要,做好侨的基层组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