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人去茶不凉——侨企都豪皮具公司情意满人间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6月30日,温州都豪皮具公司给远在四川江油的女孩胡丹送上3000元的学费和生活补贴,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以后有什么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公司也将尽可能给予帮助。

  据悉,胡丹的母亲曾是都豪公司的员工,2011年6月因家庭纠纷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公司出资出力帮助解决事后相关事务。今年夏天胡丹刚考上高中,由于父亲身患疾病,家庭困难,难以支付胡丹高中的学杂费,公司得知情况后马上与其取得联系,送上第一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补贴,并表示将资助胡丹完成学业,若有需要,以后也可以来都豪工作。

  俗话说“人去茶凉”,但都豪不仅不忘一名已逝去多年的普通员工,且对其下一代的学习和生活还如此地关心,让人钦佩。(王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