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侨联外侨办副主任郑金桥调研大峃镇侨务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7月2日,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副主任郑金桥到大峃镇大壤社区调研侨务工作。

  大峃镇党委副书记周洁介绍了大峃镇大壤社区申报“侨法宣传角”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准备对大峃镇大壤社区的华侨服务中心、华侨接待室、侨法宣传角、华侨留守儿童之家、侨友之家、侨法宣传栏、侨法宣传展板等硬件设施进行全面升级。

  郑金桥对“侨法宣传角”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大壤社区以申报“侨法宣传角”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侨法宣传、为侨服务、依法护侨的工作水平。

  大峃镇大壤社区现有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6326人,归侨侨眷3700人,是我县重点华侨社区之一,近年来在组织建设、侨法宣传、维护侨益、为侨服务、海外联谊、关爱侨胞等侨务工作成绩显著。(周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