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温州市侨联举办2013“青春交响曲”

---温州市第二次归国留学人员单身联谊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市政协副主席、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戴祝水作热情洋溢的讲话.

 
图为联谊会现场.

  6月29日晚上,由温州市侨联主办的2013“青春交响曲”---温州市第二次归国留学人员单身联谊活动,在杨府山公园品尚年华会所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王小同、市政协副主席、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戴祝水,市侨联副主席、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副会长应凤娟、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专秀丽等。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人员共有100余人。

  举办此次活动的主旨是:温州市归国留学人员作为温州的高素质人群,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为温州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中的一部分人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感情生活中,也缺少结识优秀单身异性的机会和平台,为了让这些优秀的单身归国留学生早日找到生活的另一伴,更加全心的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温州市侨联特搭建这个“交流、联谊、合作”的平台,切实满足温州市归国留学人员的交友联谊需求,为广大单身留学生告别单身、寻找幸福牵线搭桥,增强他们在温州的归属感和温暖感,激发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投身“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为相亲联谊会现场.

  此次联谊活动,上午在瑞安玉女谷景区开展户外拓展、主题游戏互动、联谊交流等活动。晚上,在杨府山公园品尚年华会所开展了单身相亲联谊活动。在联谊活动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戴祝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单身相亲联谊活动拉开帷幕。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单身相亲联谊活动。通过联谊活动的相关环节,最终,共有六对“牵手”成功。

图为海归留学人员单身相亲联谊活动现场;活动主持人为成功“牵手”的人员,赠送纪念品。  市侨联薛新山 摄影.

  此次活动,还得到以下单位的大力赞助,百合网、温州洋时尚婚纱有限公司、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金公主礼仪味喜堂喜糖定制中心等。(薛新山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