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侨联外侨办召开“万名侨商进百区”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6月28日,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召开“万名侨商进百区”暨“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上,党组成员吴筠霄传达了市侨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主任胡立帅分析了当前侨商所面临的有关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治形势;以及目前文成侨商回乡投资创业所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副主任郑金桥具体部署“万名侨商进百区”暨“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工作安排,成立“侨商项目对接组”、“侨商项目代办组”“侨资企业服务组”“宣传报道组”,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求时间倒排,制定每天工作计划,每日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力争超额完成“万名侨商进百区”任务。全体干部还认真学习了《文成县招商引资政策汇编》(周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