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合肥市政协代表团访美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安徽省合肥巿政协代表团一行5人,在副主席许天锡带领下于2013年6月25日访问美国洛杉矶,在参加当地侨胞为代表团举的办欢迎晚宴中,见证“洛杉矶合肥之友联谊会”成立。联谊会由蔡有芳任荣誉会长,蒋凤茵担任会长,孙旭东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许天锡在致辞中表示,合肥市在全国几十个省会城市中,连续7年GDP增长速度排名第一。2012年财政收入达到798.6亿元,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25340元。合肥市政协正努力在世界各地,包括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等地成立“合肥之友联谊会”。“合肥之友”在中国国内已经有15,000人加入。

  另据合肥市政协秘书长袁文长介绍,此次代表团来到洛杉矶的主要目的就是促成“洛杉矶合肥之友联谊会”。合肥之友理事会是在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合肥市人民政协主管的社会群众团体。主要是邀请“合肥忘不了的人”和“忘不了合肥的人”来参加这个团体组织。

  位于中国华东地区的安徽省省会合肥市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目前是大陆中部地区成绩产业转移,聚集人才资本的重要平台。

  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务农,合肥阜阳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炳云,以及合肥市外侨办调研员陈郁等。 (AACYF洛杉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