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开展“为侨服务月”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5月22日,洞头县侨联、外侨办一行在霓屿街道分管统战工作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了侨属企业温州星贝海藻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及新厂址规划建设的介绍,考察了公司当前的生产情况,了解了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路,并征求了侨属企业家对县外侨办、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洞头县外侨办、侨联开展“为侨服务月”活动的序幕,下步县相关领导将分别带队深入侨企走访。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侨属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向有关部门传递侨属企业的心声,在企业遇到困难与问题时能够尽快得到妥善处理与解决,引导侨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刘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