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知名影星李冰冰在洛杉矶获颁2013年度亚洲之星奖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以亚太裔顾客群为主的南加州吉祥俱乐部日前举办“Variety2013年亚洲之星”颁奖典礼,中国大陆知名影星李冰冰获“2013年度亚洲之星”奖。她在颁奖典礼中以流利的英文脱稿致词,表示该奖项也是对中国电影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认同。

  4月28日晚,洛杉矶吉祥俱乐部典雅的晚宴大厅内,近300名电影业和社会各界名流应邀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装饰淡雅,穿着一身深蓝色晚礼服的李冰冰,受到了各族裔来宾们的热烈追捧。

 

  主办颁奖典礼的吉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每年都会在5月-美国亚太裔传统月来临之际,遴选一位在南加州当地亚太裔社区中广受欢迎的亚洲地区知名人士,并向其颁发年度亚太之星奖。李冰冰近年来在中国电影界的表现相当令人瞩目,目前在美国主流社区中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希望通过颁奖和获奖者的影响力,向该族裔文化致敬。

  李冰冰在获奖致辞中表示,她把这个奖项也看成是对中国电影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认同。中国电影在多种现代科技手段的应用、题材的多元化上、以不同的方式传达中国特有的电影文化,近年来中国的电影人都有非常不一样的感受,是所有中国电影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丁巧领事,美国共和党加州亚太裔联盟主席黄赵企晨、南加州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沈时康、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美华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朱冰峰、美西华人学会会长廖茂俊,以及林元清、江启光、任晓雯、庄佩源、李力元、胡慧玲等来自南加州华裔社区的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参加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吉祥俱乐部是临近南加州华裔聚居地圣盖博谷地区最大的综合娱乐俱乐部,有相当数量的华人职员在俱乐部内工作。Variety2013年亚洲之星颁奖典礼由俱乐部独立举办,晚宴现场现场的布置、晚宴的食物和餐具,无不显示出俱乐部的用心和实力,表达了对当地亚太裔市场的高度重视。(AACYF洛杉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