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联主席胡晓花到罗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5月13日,泰顺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台侨办主任胡晓花到罗阳镇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胡晓花主席要求:一是要设立侨法宣传角,要营造氛围加强对侨法的宣传力度,发挥好社区侨法宣传工作平台,将其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达到保护更多侨胞侨眷合法权益的目的;二是要成立侨务工作站,镇一级工作站的组长由统战委员担任,成员为各社区书记,社区的工作站组长由各社区书记担任;三是要加快侨务志愿者队伍建设,侨务志愿者志愿者队伍建设作为罗阳镇的品牌创建项目,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四是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成立相应领导小组,使侨务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调研明确了罗阳镇下步工作任务,为罗阳镇的工作打开新的局面。(泰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