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深入基层 了解侨情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叶应东上任第二天即率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等市侨联机关人员4人赴瑞安市重点侨乡高楼镇和飞云街道侨联开展调研活动

  叶应东一行人首先来到瑞安市重点侨乡高楼镇,高楼镇统战委员陈显培介绍了高楼镇侨联班子成员和镇侨联基本情况,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介绍了镇侨联今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打算。叶应东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高楼镇侨联去年换届以来的工作,还详细询问今年即将在枫岭学校举办的“侨界留学儿童快乐营”活动筹备情况,并寄言高楼镇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叶应东一行4人又来到飞云街道侨联,飞云街道侨联主席彭德桐介绍了飞云街道基本侨情。目前,飞云街道有华侨3千多人,侨眷6千多人,其中部分华侨为文成县移民,飞云街道侨联作为省级示范基层侨联走出了以侨养侨的创新之路。叶应东听取汇报后评价飞云街道侨联工作活动多,思路新,希望下步利用换届时机,加强侨联班子自身建设,使侨联工作有新局面。(瑞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