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瑞籍台胞池士勳先生走访母校瑞安中学

2013年03月22日 17:00:10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池士勳先生在勤学楼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近日,瑞籍台胞池士勳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络部主管王魁嵩、温州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瑞安市侨联副主席吴伟银等陪同下来到瑞安中学察看、了解勤行楼建设情况。瑞安中学校长陈良明对池士勳先生再次莅临母校表示欢迎,并向池先生介绍了他捐建的勤行楼建设进度。在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勤行楼工程目前进展顺利,现已完成桩基工程,预计在2014年投入使用。

  池士勳先生对学校能将这个捐资项目做大感到很欣慰。他捐资1000万的原意是想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空间和条件。现在在瑞安市政府的支持下,整个工程投资达4000多万,他相信该项目竣工后,会给学生的健康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助。(瑞安侨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