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丽水市侨联莅临鹿城区五马侨街道侨联考察指导

2013年03月22日 11:21:17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3月20日下午,丽水市侨联秘书处处长董建平与各县(市、区)侨联干部等11人,在温州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五马街道统战委员金霏漫、统战办公室主任郑筱莲一起陪同下,莅临五马街道侨联考察指导。

  首先观看了五马街道侨联工作“展板”以及近年来的开展“党建带侨建”创建“留守老人幸福之家”等工作纪实短片,查阅了资料台帐,听取了温州市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关于“新时期运用科学发展观创新侨务工作载体”及侨联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然后又参观了社区楼幢侨联——温州五马街“新国光楼幢侨联”有关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楼幢侨联主席周绍珍的工作汇报。

  最后,丽水市侨联秘书长董建平说:温州市侨联工作在全国都很领先、很有示范作用;尤其五马街道侨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得确实很扎实,很有特色,很有亮点。对于五马侨联的“台账管理”、“网络讯息电子化管理”、“五马侨讯”、“侨联分会进社区楼幢”等日常工作的制度化、正常化、科学化都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希望今后两地侨联能加强联系,互看互学,形成合力,做到优势互补。

  中午,温州市侨联还热情接待了丽水市侨联考察团一行。(张维光文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