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洞头县侨联领导探望受伤华侨

2013年03月22日 11:18:17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3月21日,洞头县侨联副主席、外侨办副主任陈小芳,前往意大利卡利里华侨金祥珍家中,探望了在车祸中受伤的一家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嘱咐他们养好身体,早日康复。

  金先生一家在意大利卡利里经商已十几年,每逢春节都回乡过年。在此次回国过春节期间,坐出租车前往温州办事,途中不幸在灵昆大堤路段发生车祸,致使全家4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伤。因意大利生意急需有人打理,想尽快处理事故后离境。

  获知此事后,县侨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龙湾侨联取得联系。在龙湾侨联的帮助下,到温州交警三大队了解事故处理的进展情况,并希望能尽快给予处理。

  金祥珍一家对县侨联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娘家”一份融融的温情。(洞头侨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