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温州华侨大学怎么建? 市侨联问计海外侨领

2013年03月21日 11:25:48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侨领们实地考察温州华侨大学项目 薛新山摄

  近日,在市政协副主席、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率领下,市侨联组织20余位温籍海外侨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开展温州华侨大学筹建工作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来到瑞安市滨海新区,对温州华侨大学筹建校址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瑞安市和温州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关于温州华侨大学筹建及办学筹备等方面的情况,参加调研的侨领们也纷纷围绕如何办学、如何招生及学校建筑风格、开展侨团捐赠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梅生在讲话时向瑞安市政府、温州大学以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并希望广大温籍华侨共同关心和支持温州华侨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推动温州华侨大学早日建成办学。(薛新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