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南汇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10月09日 10:23:53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9月25日,南汇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有73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金敏,区侨联主席蒋晖、南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基斌、南汇街道统战委员覃春燕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南汇街道统战办主任李爱月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南汇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南汇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此成立了南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第一常务副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2名,副主席6名,正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复会后,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金敏为南汇侨联授牌。新当选的南汇侨联主席、区侨联副主席王湘信作表态发言,表示街道侨联将会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侨胞,带领侨胞为街道经济发展做努力。

  区侨联主席蒋晖、南汇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基斌分别发表讲话,对街道侨联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做好侨联工作对街道侨联提出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南汇街道统战办)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