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赵美心: 华裔青年社团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骨干力量

2012年10月09日 10:24:01来源: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字体:
核心提示:

  美国国会华裔众议员赵美心博士于近日在洛杉矶选区办公室内接受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的聘书,出任该会名誉主席。赵美心表示,青年社团是华裔社区最有活力的群体,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骨干力量,更是华裔社区的未来。她同时表示,将在今年11月竞选连任后,更多关注来自两岸的留学生群体。

  赵美心在愉快地接受了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的聘书后表示,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多年来在社区的默默耕耘,在服务华人社区、掌握华裔话语权等方面,建立起了相当广泛的影响力。她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内华裔青年社团的成长。

  她特别指出,根据自己多年来在美的从政经验,在美国这样一个多元化社会中,保持和传承自己族裔的文化传统,是令人骄傲和自豪的。华裔青年由于教育程度、语言能力等方面的有利因素,必定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骨干力量。

  赵美心表示,近年来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急剧增加,关注留学生的生活、关注留学生的文化价值取向,关注美国移民政策对中国留学生在可预见未来的影响,都将会列入她在11月竞选连任后的工作范畴。她也希望通过华裔青年社团,更多了解留学生们对现行移民政策的修改和立法诉求。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朱冰峰、副会长陈洁,以及周念芬、胡晓等当天向赵美心颁发了聘书。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是在美国加州政府注册成立,并获得联邦政府审核批准的501(C)3非营利组织。(AACYF洛杉矶讯)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