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苍南县政协举办侨联台胞台属界别委员中秋茶话会

2012年10月09日 10:24:02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9月26日晚,苍南县政协举办侨联台胞台属界别委员迎中秋茶话会,侨联、台胞台属界别的全体县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叙家乡发展。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县长陈国苗到会致辞,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政协常委吴克修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该县现有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20000多人,海外留学人员1000多人,分布在世界五大洲的18个国家与地区。县侨联于1982年成立,是政协7个参加单位之一,现有政协委员14名。

  吴克修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正是苍南县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的重要时期,侨界政协委员一要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二要发挥优势、挖掘资源、服务“双海双区”战略,三要扩大联谊、凝心聚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王颖)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