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平阳举行中秋“三胞”联谊会

2012年10月08日 18:29:23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平阳县委副书记狄鸿鹄致辞

  9月29日晚上,秋风送爽,皓月当空,今年我县中秋“三胞”联谊会首次在室外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方勇,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县政协副主席林大雪等,与200多名平阳籍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及眷属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姚宗纯致辞

  狄鸿鹄在会上致辞并向所有平阳籍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祝愿。他说,多年来,广大“三胞”心系祖国、情牵故里,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改革发展,积极投资兴办实业,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为我县开展各类联谊活动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了重大贡献。

侨眷表演节目

  狄鸿鹄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期,需要进一步凝聚包括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平阳人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今年,我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优化了政策配套和各项服务,储备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广大“三胞”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实现富民强县建言献策,推动我县与港澳台及海外在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真正实现内外平阳人全面互动发展。(平阳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