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来瓯海访问

2012年08月13日 17:32:31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8月10日下午,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戴维新率领的该会经贸考察团一行二十余人来瓯参观考察。

  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军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随后,双方围绕瓯海商贸主题进行了座谈,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金仁宁主持会议。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合办、区商务局、区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上,发改局向考察团介绍了瓯海投资环境,经合办介绍了有关投资项目,商务局介绍我区进出口优惠政策,区金融办介绍金融改革服务区建设及政策,双方展开了坦诚、客观的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旨在通过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的来访,把瓯海招商引资的新政策和新思路传递给海外的华人华侨,欢迎有实力的华侨华人来家乡投资创业。瓯海将会积极创造出最优的投资环境引凤来栖,共同携手开创生机蓬勃的经济平台。(瓯海区侨联)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