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2  -> 正文

丽岙侨联举行留守儿童暑假快乐营闭幕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已成为社会突显的新课题。我们丽岙街道从2006年开始,在全街道范围内所有小学都分头创设了常年性的留守儿童辅导班,利用双休日,对留守儿童进行学习、生活、活动的辅导。一年一度温州大学志愿者组成的暑期实践队为指导老师的留守儿童暑假快乐营活动,于2012年7月2日正式开营。

  在市、区侨办侨联丽岙街道办事处和丽岙侨联高度重视下,得到丽岙一小的全力配合和温大志愿者的认真辅导,经过20天辅导员的艰辛努力和愉快的学习活动后,于2012年7月19日上午,在丽岙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厅,举行2012年度留守儿童暑假快乐营的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由温州大学志愿者领队石高枫主持,他以肺腑之言致谢市、区侨办侨联丽岙街道和丽岙侨联对快乐营的支持关爱。仪式上,留守儿童汇报表演了《我是中国人》诗歌朗诵和多个舞蹈节目。

   八位志愿者大学生也兴高采烈地表演了小组表演唱。整个仪式沉浸在一派浓郁欢乐气氛之中。40多位海外留守儿童度过了20天欢乐、愉悦的暑假活动生活。快乐营又为留守儿童增进了对家乡眷恋感情,又一次使他们深感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