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2  -> 正文

2012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2012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汇报演出现场

  7月18日下午2:30在永嘉县乌牛街道乌牛第一小学举行了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的闭营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澄荣、乌牛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月道、县教育局副局长陈伟峰、县侨联副主席王萍萍、乌牛街道党工委委员余钢梁等出席了闭营仪式。

  

  小营员们表演节目

  仪式上,教育局和县侨联领导作了讲话,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志愿者们为乌牛分营留守儿童在这炎热的暑期带来了许多快乐以及学习成长的机会,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通过这次快乐营活动,乌牛分营的小营员们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和才艺,体验到了来自侨联大家庭和的温暖和关怀。

    

  为优秀小营员颁发奖品

  小营员们做了精彩纷呈趣味十足的汇报演出,展现出他们的表演才能和天真无邪的童真童趣。闭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永嘉侨联 谷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