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温州市留联会有了新会所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市委常委、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与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一起给会所揭牌

  12月19日,温州市留联会在市区望江路鸿酒吧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留联会会所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与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一起给会所揭牌。

市委常委、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与出席揭牌仪式的部分人员合影

  在揭牌仪式上,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代表温州市侨联致辞!应凤娟副主席在致辞中说到,市留联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承为留学人员和家属服务为宗旨,坚持国内国外并重的原则,在夯实基层组织、打好留联会品牌、搭建招贤引智平台、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留学人员及其家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了留联会工作新局面。市留联会会所的建立是在荷兰留学人员李素红女士的大力支持下,在深度打造创会品牌、深化爱心工程,为留学人员推出的又一创新服务举措,旨在为归国留学人员搭建一个平台,提供畅通的信息交流与沟通的场所。

 

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代表温州市侨联在致辞

  今天的揭牌仪式是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正勇往直前,走向一个全面建设与和谐发展的崭新阶段。我们深信市留联会会所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侨联的品牌,引导广大留学人员走向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胡红在与留联会会所鸿酒吧的总经理李瀚龙先生进行访谈

  温州市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胡红主持揭牌仪式,并对市留联会会所鸿酒吧的总经理李瀚龙先生进行了访谈。

 
共同举杯庆祝 

  出席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温州大学侨联主席杨光参以及归国留学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薛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