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温州市留联会为海归精英架起鹊桥

百人参与7对成功牵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1、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在讲话

  上周六晚,由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爱盟中国网主办,商报社区播客工作室以及温州交通广播、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协办的一场题为“浪漫9月,邂逅Guardian angle(守护天使)——温州归国留学生专场联谊会”在市区牛仔俱乐部举行。100名归国单身留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单身精英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晚,7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2、图为市留联会副秘书长姜瑜在作相关介绍

  在联谊会上,温州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致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3、图为活动现场

  每一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位守护天使默默守护,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嘉宾都有“两重”身份,既是另一位嘉宾的守护天使,同时又是某位守护天使的主人。作为守护天使,则需要去关注、呵护自己的主人。这样的情景设计,让现场的活动氛围从一开场便变得微妙。

4、图为参与活动的海归们

  此次活动共有100名嘉宾参与,男女各50人,多为海归以及各界单身精英。主办方为了给每一名参与者带来全新的联谊体验,除精心设计“天使与主人”的模式以外,同时还有冷酒会、嘉宾的才艺表演、爱商训练营、丘比特之箭等互动游戏环节。几名海归留学生表示,在国外待了这么多年,却也未参加过如此“新奇”的联谊活动。

5、图为参加联谊会的人员在进行互动

  一位从杭州跟女儿一起到现场的母亲讲,孩子从香港留学回来,性格比较腼腆。这次便陪着她一起过来,顺便也给她出谋划策。

  从主办方处了解,由于我市海归留学生很多,他们大多在外读书回国后,又忙于自主创业,最后个人婚姻,只有通过父母、亲友的介绍,走上相亲的“老路”。

  另悉,温州市留联会、爱盟中国网将在今后进一步合作,继续组织类似高端的交友活动,为海归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海内外的温州人架起一座座鹊桥。(陈光耀 薛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