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1  -> 正文

温州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绵绵细雨给晴朗多日的世间带来了一丝凉意,也使实践队新的一天精彩地开始。7月29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牵手母语,情暖侨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瑞安市高楼镇枫岭乡迎来了实践的最后一天。

  从一大早开始,队员们便开始忙碌。随着学生们陆续的到来,上午9:00整,在队长郑洁同学的总带领下,各个班级的同学们有秩序地排好队伍在班主任们的带领下来到枫岭侨领的会议室,参与了本次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的闭营仪式。温州侨联主席应凤娟、秘书长林春雷温州大学团委书记杨立淮老师、温州大学赵焕光教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嵇小怡书记、小教系蔡志凌主任、吕小君书记、胡瑞美老师、金建钰老师、张龙老师、瑞安侨联主席卢秀英、秘书长潘寿妹、枫岭办事处吕德茶主任、陈恩慈副书记、枫岭侨联郑进锐主席等人出席闭营仪式。闭营仪式上,夏令营队员代表谢卓芮、营员代表杨来极等6人发言,对本次为时20天的实践活动做总结并表达感想,并且共同希望实践队协手侨乡的路可以越走越远。在仪式上,各位领导还为本次的优秀学员们颁奖并表示对他们的希冀,闭营仪式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也有新的不足呈现,本次实践活动在激烈的队员选拔开始至今,给了队员们20天难忘的时光,也在每位队员的心中深深地埋下队员之间的友情种子与师生之间爱的种子。相信这次的活动能给每个队员带来收益,实践结束了,可是大家的奋斗精神与合作精神会一直持续下去。(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