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1  -> 正文

最后的最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这是实践的最后一天,是这么多天以来队员们最期待的一天,也是学生们最兴奋与紧张的一天。7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牵手母语,情暖侨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瑞安市高楼镇枫岭乡迎来了一直以来最紧张的最后阶段。

  中午12:00开始,各位工作人员们一致到位,着手布置汇报演出的现场。学校教学楼前,工作人员们搭建舞台、调配音乐与话筒之后,开始彩排工作。低年级与提高班教室里各位演出人员有秩序地集中,队员们给他们进行最后的精神鼓励工作;中年级教室里,负责化妆的队员们按照节目顺序给学生们进行化妆与着装;后勤队员们不断忙碌,布置着观众席与嘉宾席。所有的队员在忙碌的同时不忘互提意见,进一步发现问题,以使得今晚的演出能够更加顺利。时间在忙碌时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18:30,各位领导入座,演出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说辞完毕,各位代表发言完毕之后,也就进入了今天的高潮。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缤纷呈现,观众们掌声不断,尖叫声不断,孩子们个个变身为美丽的天使,脸上挂着真正属于他们的天真笑容。舞台上,歌唱、舞蹈、小品、相声、合唱、朗诵……各种节目应有尽有,异彩纷呈,给这个美丽的枫岭更是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在互动环节,孩子们与家长心有灵犀,赢走一个又一个的奖品,感受亲情的可贵与魅力。

  无论是孩子,还是实践队员们,抑或是枫岭的乡亲父老们,相信大家在一起的今晚,一定会成为大家一生的难忘记忆。今天是实践队活动的最后一天,是队员们和枫林侨界孩子一起度过的最后一天,希望在未来之路上,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而是一个新起点。(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