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1  -> 正文

鹿城区七都街道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顺利闭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8月5日上午,七都街道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举行了闭营仪式。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温州市妇联副主席钱云敏、温大法政学院副书记严玲红、温州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七都街道书记张海云、温州市文明办未成年处副处长石富兴、温州大学法政学院行管与社工系主任徐旭东、七都街道侨联主席瞿绍璋等领导参加了闭营仪式。

  此次快乐营活动,除了七都街道侨界的留守儿童,还有部分来自海外华裔青少年共79人参加。全体小营员们收获了丰富的文化知识,增强了集体生活的能力,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亲切关怀,使远在海外的父母家人更加放心工作、安心生活。温大志愿者们也以他们认真、坚韧、负责的工作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学校和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闭营仪式上,市侨联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和小营员,并颁发奖状、奖品。最后,全体小营员们还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汇报了学习成果,得到了在座领导、嘉宾及营员家长的热烈掌声。此次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