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企风采 -->正文
侨属企业红旭集团被评为2010温州市百强企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瑞安侨属企业红旭集团成功入选2010温州市百强企业,并位居第25名,在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红旭集团以排名第一的名次位居榜首。这次评选是经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同意,由温州市企业联合会、温州市企业家协会、温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全市各协(商)会,根据企业自主申报,以2009年度企业在温州地区销售(营业)收入为依据,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排序出2010温州市百强企业。

  红旭集团创办于1992年,注册资本5800万元,总资产8.8多亿元,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综合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营品牌有: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通用别克、广汽丰田、江铃、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奥迪等,集团董事长董红卫、副董事长董红梅都是意大利侨眷。(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