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文成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和政协委员赴瑞安考察学习

2010年08月23日 15:19:28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8月18日,县侨联常委及县政协侨界委员一行共25人在县侨联主席胡文铰的带领下,赴瑞安开展健康体检及考察学习活动。上午8时许,县侨联一行首先到达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为生活保质,为生命保鲜”的健康体检活动。下午又赴瑞安市侨联和莘塍镇侨联参观考察。下午2时许,县侨联一行在瑞安市侨联会议室听取了该市侨联主席卢秀英所作的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瑞安市侨联办公楼各科室,健身房、阅览室、法律顾问室等活动场所。3时许,大家又到了莘塍镇侨联。在莘塍镇侨联会议室,大家听取了莘塍镇侨联主席蔡来弟所作的“以侨养侨”―――创办“侨峰进出口贸易公司”的经验介绍,随后双方侨联干部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相互交流和讨论。

  这次考察学习,既体现了县侨联对侨联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关怀与厚爱;又让侨联干部和政协委员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同时也加强了我县侨联与外县侨联的横向联系,增进了友谊。

  县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徐瑞霞、县侨联副主席、意大利华侨陈银燕、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理事长李秀桐、县侨联海外顾问蔡柏康和胡振广等人参加了体检和考察活动。(包小荣)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