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企风采 -->正文
新丁香荣膺“重质守信、优质服务、维权信誉单位”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3月下旬,《中国商报》、《品牌时报》等多家大报以整版刊登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特别向社会推介的一批“重质守信、优质服务、维权信誉单位”,新丁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推介系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为促进我国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推动全社会更加关注和重视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而推行的一场全国范围的推选。评选委员会特别选在201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推出,旨在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赋予消费者组织“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的职能,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倡导诚信经营,打造知名品牌,正确引导消费,抵制假冒商品和欺诈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活动通过企业自愿申报、主办方结合市场了解和用户(消费者)的意见反馈,最后产生这批名单。本年度上榜的还有三星电子、长虹电器、中央空调及康佳等国内知名企业。(汤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