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侨务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11月26日 22:04:03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温州侨务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温州侨务咨询服务中心,隶属于温州市人民政府华侨事务办公室。2001年,经浙江省公安局批准,国家公安部资格认定,系我国首批专业从事于因私出入境服务的中介机构。现隶属温州市侨联,是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创立之始,就致力于以诚信与专业创建企业的品牌,致力于多元化经营思路:积极开展以美、澳、加为主的多国移民与留学、出国探亲访友、商务考察、国际会展、涉外招商、公证书认证、70多国各类签证申办、外文翻译培训、国际驾照翻译(英、荷、日、法、意等语种)。

  温州侨务集结各类专业优秀人才,和国外权威专家联袂,努力打造出入境中介服务的精英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热忱的亲和力,为宾客提供全方位、诚信优良的服务。

  2008年,公司迎来了十周年的庆典,恰逢中华民族百年期盼的奥运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侨务人弘扬奥运精神,团结拼博,荣获第八届“温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与第一届浙江省出入境服务中介“诚信服务”单位的金色奖牌。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入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出入境中介服务市场凸显了美好又广阔的前景。我们殷切期盼国内外相关同仁们,进行合作,整合优势,互利共赢,和谐发展。同时,我们将不遗余力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恪守职业道德,坚持行业自律,以提高本行业的公信力与美誉度为已任,用心做好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细节,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企业荣誉:

  2008年6月初,我公司参加温州市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评选活动。经过近四个月的考评,我公司顺利通过了由温州市消费委、市工商局、市旅游局、市经贸局组成的评审小组的一系列考核,内容包括经营状况、企业效益、社会认同度、台帐建立制度、客户投诉处理、两年内无违法行为等硬性规定。2008年10月,我公司被温州市消费委员会评为温州市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2009年2月26日,浙江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中山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杨建局长、徐青副局长出席会议。大会由徐副局长主持,通过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选出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会长麻亚炜,浙江新通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副会长叶守茂温州侨务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副会长陈琦,浙江旅游集团出国人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会长王国胜,浙江省外事出国人员服务中心;副会长虞陆平,浙江省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省公安厅出入境杨局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最后,领导为获得2008年度“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诚信”称号的单位颁发了牌匾。

  业务经营范围:

  移民:

  澳洲商业移民、优秀人才移民(一步到位永居)、技术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

  欧洲商业移民

  留学:

  美英澳加各国名校保录取

  欧洲、亚洲多国留学

  英美带薪实习

  各国夏冬令营

  签证认证:

  从事欧、亚、美、非等全球70多国商务、探亲、工作、家庭团聚各类签证,并具备代送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世界各国认证的资格。在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挂牌,拥有直接代送预约签证的捷径。

  境外考察:

  提供专业的境外接待体系,具有丰富的境外资源,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高效的签证与商务考察服务。

  其他:

  外文翻译培训、国际驾照翻译(英、荷、日、法、意等语种)。

  联系方式:

  电话:88638383、88247878、88241818

  传真:88611789

  地址:温州市马鞍池西路新世界大厦A座301室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