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留联会

温州龙湾区留联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09年11月13日 17:09:56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11月10日,龙湾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75名代表参加会议。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项岳年致开幕词,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陈立荣主持会议。市留联会及兄弟县(市、区)留联会负责人到会祝贺!龙湾区政府副区长卢剑平、龙湾区政协副主席胡郑梅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基层侨联负责人等,共计39人。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区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明哲所作的工作报告及《龙湾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区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5人,温从明当选区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四雄为常务副会长,应增荣、邱信民、邵宗平、胡学明、章成烈为副会长,南翀为秘书长。会上还聘请了区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海外顾问。

  目前,龙湾区共有出国留学人员132名,其中博士37名,已学成回国的留学人员35名。龙湾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自2004年6月成立以来,充分调动广大海外留学人员和家属的积极性,在推进组织建设、搭建招贤引智平台、拓展海内外联络联谊、创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最后,副区长卢剑平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讲话,她希望新一届留联会班子,一要发挥优势,团结动员广大留学人员为龙湾发展作贡献;二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大联谊和服务力度;三要立足长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薛新山 陈财力)

关键词: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