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桑梓情深 -->正文
法国华侨结对资助温州瓯海贫困学生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贫困大学生何素不再为昂贵的大学学费发愁了。10月21日,瓯海区外侨办主任陈正树代表身在法国的华侨王士友先生,来到贫困大学生何素家中,将满含着爱心的1.8万元当年学费交到她的父亲手中。

  据悉,华侨王士友已经结对资助何素就学将近五年,从她高二开始,就担负起了她每年的全额学杂费,至今共计6万余元。何素原是瓯海区任岩松中学学生,现就读于宁波理工学院。母亲早逝,父亲残疾,家中还有年迈的奶奶。在她为学费发愁时,通过瓯海区外侨办与远在法国的王士友先生牵线搭桥,圆了她的大学梦。王士友先生一直与何素一家保持联络,嘱咐何素在校安心学习,将会继续资助她读完四年大学。(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