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乡广角   ->   侨乡文艺 -->正文
中秋佳节倍思亲 花好月圆喜团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

  国庆前夕,南门街道侨联在温州溢香厅大酒店举行迎国庆60周年中秋联谊会。温州市侨联、鹿城区政协区三胞委、区侨办、南门街道等领导与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约145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会议由南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主持。

  会上,温州市侨联、鹿城区侨办、区侨联、南门街道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向各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中秋节的祝愿!

  会上,南门街道侨联副主席黄志光还传达了鹿城区侨联全委会精神。副主席卢文宁同志回顾了2009年的工作情况。

  法国侨胞王小林、丁丽影夫妇回温过节,特来与会,畅叙亲情,给乡亲们带来中秋佳节的祝福,并慷慨赞助5000元。

  花柳塘社区在主任谢蓉英的带领下,其文艺队作了精彩的表演,有大合唱、腰鼓、跳舞、唱歌、健身舞等。大家边吃水果边欣赏歌舞,个个兴高采烈,度过美好时光。

  在整个联谊会上充满欢乐、喜庆、和谐气氛, “中秋节赏月”晚宴提早在溢香厅大酒店进行。这次活动得到温州和平旅游公司的协助和大力支持。(薛新山 张维光)